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网吧质疑光纤收费高 湘潭电信声称符合标准

2013-12-23肖洋桂肖洋桂
70135">

  近日,湘潭几十名网吧业主聚集到当地电信部门,要求降低费用。

  19日,湘潭电信部门回应称,收费标准经物价局、工商局备案许可,未超出政策许可范围。但考虑目前网吧业主的实际困难,统一赠送网吧业主三个月上网时长。

  这些网吧业主是18日到中国电信湘潭分公司,提出降低光纤费用诉求的。网吧业主说,即将执行的电信光纤费用新政策是“100台以内100兆69000元每年,200台以内100兆79000元每年”。

  网吧业主说,现在网吧经营大不如以前,网吧行业整体艰难。光纤费用不但不降而且增加,这不合理。同时,湘潭周边其他城市光纤费用也比湘潭低,为何在网吧业艰难时期还提高费用?

  中国电信湘潭分公司19日作出回应称,该分公司执行的网吧价格完全按照上级相关单位的相关文件要求制定,并且上报省电信公司和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审批认可。

  对于即将执行的新政策,电信部门仍将维持以前的政策,其中,网吧100兆光纤收费标准仍为每年6.9万元。但考虑目前网吧业主的实际困难等因素,湘潭电信部门统一赠送购买一年的网吧业主三个月的上网时长。



本文来源:肖洋桂 作者:肖洋桂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