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内存上有个圣诞老人,藏在机箱给谁看?

2013-12-22不详佚名
:内存上有个圣诞老人,藏在机箱给谁看?

日本秋叶原市场上经常出现一些很奇葩的东西。这不,圣诞将至,有人把圣诞老人印在了内存上,每个颗粒上都有,还特意做了个背着大包礼物的样子,把文字标识给裹了起来。

不过说实话,真的不知道这么做有啥用。你在内存上装个灯吧,透过机箱还能看到,但这偏偏是笔记本内存。塞进去了谁知道?

反正倒是不贵,2GB DDR3-1600,1980日元,约合人民币115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