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顺网连我无线产品抽奖第2波-快来抽土豪金!

2013-12-10天下网吧顺网
查看连我无线产品发布中土豪金活动,点击 :
 
2013年11日,顺网科技连我无线产品正式发布!12月,连我产品正式开放官网售卖!
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cnrdn.com/amhB

 
为答谢广大加盟商和网吧业主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顺网特推出连我无线产品发布“4重献礼”!

爱拼才会赢!“拼人品”的时候到啦!

第3重礼.拼人品——每购10台获1次抽奖机会,土豪金随机放送!

时间:2013年12月2日-12月31日

规则:
1)活动期间,每购买10台连我无线设备并完成全部付款,即获赠1次抽奖机会,抽奖次数按10的倍数取整。(例如您购买了50台连我无线设备并完成全部付款,即可获赠5次抽奖机会。)

2)在完成10台以上连我设备购买后,点击“开始抽奖”按钮,输入顺网通行证账号和密码登录后,即可查看您的抽奖次数,再次点击该按钮即可进行抽奖。

3)奖品发放时间为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实物奖品颜色随机)

 
想了解或订购连我产品,点击进入顺网连我无线官网http://www.lianwo168.com/


顺网连我无线产品12月2日开始售卖发货,限量2000台促销价抢购,顺网通行证佣金直接提货!http://cnrdn.com/amhB立即订购!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顺网科技所有。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顺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