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新浩艺软件与上市公司股权交易情况的公告

使用新浩艺产品的亲们:

目前顺网科技(300113)在深交所发布了关于收购新浩艺股权框架协议的相关公告(具体内容见《杭州顺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此情况属实。

本次交易后新浩艺仍将保持独立运营,不会影响新浩艺旗下的产品、渠道及服务体系。

关于交易的进程,目前双方签订了框架协议,最终能否交易成功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不论成功与否,希望广大合作伙伴一如既往的支持新浩艺的工作。

感谢各位亲们的支持!

上海新浩艺软件有限公司

2013年9月9日
 

本文来源:信佑官网 作者:信佑官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