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惊现串行接口,技嘉H81主板三连发

2013-7-26驱动之家鲲鹏
:惊现串行接口,技嘉H81主板三连发

Haswell的御用座驾除了H87和Z87之外还有一款面向入门级用户的H81,它可以看做是老迈的H61的替代者,规格方面连B85都不如。

技嘉在今天推出了三款H81主板,分别是H81M-DS2、H81M-D2V以及H81M-D3V,这三款主板采用了相同的PCB设计,均为Micro ATX规格,但在具体功能方面略有不同。

首先来介绍H81M-D2V主板,提供了两条DDR3内存插槽,最大支持16GB内存,提供了两个SATA 6Gbps接口以及2个SATA 3Gbps接口,扩展插槽部分则提供了两个PCI-E 1×插槽以及一个PCI-E 16×插槽。

I/O方面,该主板提供了两个USB 2.0接口、一个PS/2键鼠接口、DVI+VGA视频输出接口、串行接口、四个USB 3.0接口、一个RT-45网络接口以及模拟音频接口。

紧接着是一款H81M-DS2,该主板在规格方面和H81M-D2V基本相同,不过取消了DVI视频输出接口,将其更换为并行接口。

最后是一款H81M-D3V,该主板在配置方面和H81M-D2V也基本相同,不过I/O部分取消了串行接口设计,扩展插槽部分则多提供了一条PCI-E 1×插槽。

这次技嘉推出配备串口/并口的主板显然是考虑到了拥有串口打印机等古董级别硬件设备用户的需求,不过能有多大的市场就不好说了。

外媒表示这三款主板的售价都在5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306元,将在近期出现在市场上。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鲲鹏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