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这水箱无敌了,网友改装笔记本电脑水冷

:这水箱无敌了,网友改装笔记本电脑水冷

人人网友王黎和近日分享了他最新的强作,如此笔记本改水冷是不是也太创意了。

废弃的饮料瓶装上凉水,再通过水循环给笔记本电脑降温。到底是什么步骤,现在就来看看吧。

效果如何呢?王黎和在回答其它网友提问时说道:“平时就上网的话不会很烫,打游戏了就烫了,开了水泵用自来水能降10度 ,昨晚用冰水 瞬间降40度,不过我马上就换回自来水了,出风口都吹冷风了,到时候里面冷凝水流起来就麻烦。”

▲雪碧瓶当水箱了

▲微型薄膜泵 有点漏气 工作的时候管子里有气泡 不工作会漏水。

▲翻出来一个很旧的充电器 电压刚好合适 还有快慢两档

▲水温上升

▲大体就是这样

▲买了3mm的铜管

▲弯折起来以后用细铁丝固定 然后铜管和热管之间缝隙涂上散热硅胶

▲笔记本外壳打孔,有一端和屏幕支架干涉,铝支架拆下来开槽 方便铜管通过

本文来源:IT之家 作者:软媒 - 蓝冰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