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WP8版QQ2013 v2.6内测报告:可视频的WP8应用

2013-1-7腾讯热腾
:WP8版QQ2013 v2.6内测报告:可视频的WP8应用

手机QQ(WP8版)V2.6版本正式曝光 ,通过该版本,用户可实现与自己在多重终端设备上的QQ好友进行文字、语音、图片及视频的聊天。该版本展现出极高的视频接通率,并支持长时间连续视频。

多种设备互通 畅享视频乐趣

安装手机QQ(WP)V2.6之后,WP8智能手机用户可与电脑、iPad、安卓Pad、iPhone、Android手机等多种设备上的QQ用户进行视频联系,尽情享受面对面沟通的乐趣。

节省国际话费 随时随心联系

WP8智能手机已经在北美、欧洲等地市场占有较大用户量,其中自然包括大量中国留学生及华人华侨用户。他们使用这款应用,就可实现与国内亲友高质量的无线沟通,这无疑是令人振奋的。如果对方使用Wifi网络,更将省下大笔国际长途电话费用。

支持主流功能 流畅灵敏强劲

手机QQ(WP)V2.6由会话、联系人、名片、应用4个界面组成,实现了手机QQ自身绝大多数的主流功能,比如讨论组、视频、语音、附近的人、名片等等。同时,依托WP8普遍强劲的硬件性能,不同界面之间切换更加流畅、反应更加灵敏。

最后需要提上一句,即使手机QQ(WP)V2.6的视频效果已经比Skype清晰很多,但源于视频压缩比等因素,到目前,画面呈现质量尚存一定提升空间。在此强烈期望下一个版本能够克服这一因素,做到更好。目前,该款应用已经开启大范围内测,相信毋须多久即支持在微软WP应用商店下载。

相关文章:《WP8版QQ2013 v2.6内测版下载:支持视频聊天》

本文来源:腾讯 作者:热腾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