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微软下周启动Outlook.com大规模营销活动

[导读]显而易见的是,Outlook.com将成为谷歌Gmail的有力竞争者。目前微软面临的最大障碍在于如何说服用户从Hotmail切换至Outlook.com服务,因为用户通常不愿意作出改变。

微软下周启动Outlook.com大规模营销活动(腾讯科技配图)

微软下周启动Outlook.com大规模营销活动(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汤姆)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即将启动一个针对Outlook.com的大规模营销服务,但是生命力持久的Hotmail服务依旧不会在短时间内遭遇关闭的命运。

微软于今年7月发布了Outlook.com,该网站采用了微软Metro 设计风格,加入社交网络功能,允许用户通过邮箱访问微软Office,包括Word、Excel、SkyDrive和PowerPoint等。微软当时表示,公司将开始逐步利用Outlook.com来接管Hotmail服务旗下的数百万用户。截止到目前为止,市场对Outlook.com的评价相当积极,Outlook.com服务上线首日的注册量就突破了100万,两周前用户数达到了2500万。日前,微软还针对Android平台发布了Outlook.com原生应用,其中包含了不少新特性和功能。

显而易见的是,Outlook.com将成为谷歌(微博)Gmail的有力竞争者。目前,微软面临的最大障碍在于如何说服用户从Hotmail切换至Outlook.com服务,因为用户通常不愿意作出改变。

现在,用户是否从Hotmail转移至Outlook.com服务完全取决于用户自己的选择。新用户可以继续在Outlook.com域名中使用Hotmail邮箱地址,也可以选择全新的@Outlook.com地址。Hotmail剩余的生命周期已经不长,但部分用户似乎仍然愿意继续使用这一服务,而微软也没有在近期关闭这一服务的打算。

Outlook.com产品管理主管大卫-劳(David Law)透露,部分Hotmail用户在本周末就将在自己的邮箱顶部看到提示信息,但大规模的宣传活动将于下周正式开始。

“我们已开始了一部分宣传活动,而且我们将继续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显示广告的方式积极向Hotmail用户说明这一情况。”大卫-劳如是说道。

这就意味着,微软将在以往用于展示可口可乐或欧莱雅广告的Hotmail广告位中看到有关Outlook.com的广告。不过,微软并不会强制用户升级,毕竟他们不希望因此而惹毛用户。部分Hotmail用户的电子邮件地址已使用了15年时间,而另一些人则仍然十分喜欢Hotmail的界面风格。

在包括英国和西班牙这些Hotmail用户数众多的市场,微软可能将加大自己的推广力度。此外,微软的这一大规模营销活动还将触及美国、意大利、日本、法国、新加坡、巴西、德国和澳大利亚这些市场。

“我们希望确保用户了解他们不必更改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也不会丢失任何邮件或日程表条目就可以完成这一切换。除了一个新的链接以外,没有任何东西会改变。”大卫-劳说道。

但事实是,Outlook.com和Hotmail服务采用的是完全不同的服务器。从目前的形式来看,微软还是希望通过相对温和的方式来完成此次过度。谷歌此前曾对Gmail做出的数次调整,但却令用户感到不满,因此微软希望能够避免重蹈谷歌所犯下的错误(当然,Windows 8系统是个例外)。

短期无虞

对于用户什么时候将开始从Hotmail转向Outlook.com这一问题,我们目前还很难作出判断,但相信这一时间不会很快。

“我们的目标是使所有用户从Hotmail转向Outlook.com平台,而且我们将大力推动这一升级。在未来的某一时刻,或许仍然会存在不少古老、顽固的邮件账号,在那个时候或许我们会一下子将所有用户转移到新平台中。但这不是几个月内可以发生的事情,我们也没有对其定下一个具体的期限,因为这是一项长期的任务。现在,我们的工作便是将消息传播出去,而且越快越好。”大卫-劳最后说道。

所以,微软目前不会强迫用户进行升级。不过,微软也明确表明了自己希望用户升级至Outlook.com的态度。令人颇感意外的是,用户目前仍可以注册新的Hotmail邮箱地址。所以,抓紧现在的机会享受最后的Hotmail时光吧。

本文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腾讯科技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