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7.7顺网强势进驻株洲,打造网吧新理念新格局

2011-7-14天下网吧顺网

“让一切变得简单”,这是网维大师服务用户的重要核心也是长久以来产品设计秉承的理念。

近日,顺网再次受到NVIDIA的邀请参加湖南株洲的网吧技术交流会。会上顺网针对新一轮网吧行业发展的新趋势,结合网维大师在业内多年的丰富经验以及网吧业主在经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网维大师倾力打造了“整体标准化解决方案”并得到了全面的推广以及用户的广泛认可。

“整体标准化解决方案”是针对网吧软硬件的整合服务,网维大师研发团队收集多年市场数据,通过与多家知名硬件提供商的密切合作,经过多次、严密、专业的检测,推出面向各个层次网吧的解决方案,顺网首席技术总监李杨全面分析了“整体标准化解决方案”无论是客户终端机在20台的小巧型网吧,还是超过200台的大型网吧,无论运营状况如何,都能依据该方案获得量身订做的服务,匹配出良好、稳定、高效的运营环境。让用户对如何实现网吧更好、更简单、更赚钱的运营有了新的认识。精彩的演讲内容获得了会场的网吧用户一致好评。

顺网网吧整体标准化解决方案围绕着用户最关心的稳定、高效、易用三个角度,为提供省时、省力、创新收的体验。好的产品一定要经过用户的检验,顺网会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宣传,让用户尽快能够实际体验到方案的效果。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顺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