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衢州市一网吧内发生故意杀人案 两嫌犯被抓获

2010-4-2浙江新闻网佚名
       昨天清晨5点多,衢州市区南湖桥附近的冰点网吧内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一名男子被另两名男子殴打并用刀捅伤,送往医院救治后因抢救无效死亡。两名犯罪嫌疑人逃离现场后,于昨天中午被警方抓获。
 死者姓何,年仅19岁,是衢江区横路乡清水村人。两名犯罪嫌疑人分别是20岁的柯城区华墅乡人朱某和21岁的安徽省定远县人刘某,案发前两人均有犯罪前科。
 据了解,昨天凌晨0点左右,何某与女友来到位于市区157号的冰点网吧上网。凌晨2点左右,犯罪嫌疑人朱某和刘某也来到该网吧,并坐在受害人附近上网。在上网过程中,朱某对刘某称,何某老是对自己看来看去,弄得他心里很不舒服,想要修理一下何某。
 
犯罪嫌疑人朱某在指认现场

 
案发现场仍留有大片血迹
 

  5点20分左右,朱某和刘某下线,随后来到受害人何某上网座位旁,用拳头对正坐着上网的何某进行殴打,还分别拿出随身携带的自制匕首,在何某身上捅了数刀,随后两人逃离网吧。何某受伤倒地后大量出血,被其女友和网吧工作人员送往医院紧急救治。清晨6点多,何某因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后,衢州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柯城警方快速启动重大案件应急处置预案,局领导亲自率领相关侦查部门赶赴现场,同时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全力展开案件侦破工作。

  经过慎密细致侦查,警方发现去年4月曾被义乌警方处理过的两名寻衅滋事前科人员有重大罪案嫌疑。经辨认,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真实身份。昨天中午11点半,距案发约6小时后,柯城警方与相关部门配合,在市区天官桥12号楼一处由架空层改装的出租房内,将正在睡觉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并在房内搜出了两人作案时所用的刀具及案发时所穿的衣服。

  今天上午,犯罪嫌疑人朱某带领警方对作案现场、工具及进过等情况进行了指认。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记者龚诚良 王翀)

本文来源:浙江新闻网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