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沉迷游戏的小伙网吧聚众斗殴

2009-7-15不详佚名

  前天傍晚,南尧社区居民陈先生给6633110王轶快车热线打来电话说:就在刚才(6点50分),有几个警察在平房一带打听事情,突然窜出来一个小伙,跑得飞快,鞋都跑掉了一只。但警察追得更快,在一条死胡同里,警察三下五除二就把小伙给摁住了,听人说是个抢劫的歹徒……

  出警的是世回尧派出所的民警,被抓住的确实是个歹徒,莱阳人,90后,叫小张。不过小张不是抢劫,而是寻衅滋事,事情发生在南尧社区附近的一家网吧里,时间是2日晚上10点多钟。

  甘肃小伙小王在市区打工,最近迷上了一款网络游戏,一下班就钻进网吧狂玩,事发当晚,他越玩越欢,不知不觉中脱了鞋,将一只光脚伸到了面前键盘的台子上。

  邻座小张紧靠在显示器上,因为等级低、装备也差,属于游戏里的“菜鸟”级,正玩得一肚子火,忽然发现不远处竟有一只脚,心里顿时很是不爽。他立即喝令小王把脚收回去,但小王当小张的话是耳旁风,瞥了一眼,嘟囔了一句什么,脚还是照伸不误。

  见对方不理自己,小张顿时火冒三丈,警告说“再不缩回去就要让你好看”。可小王仍不理不睬,可他没想到,麻烦真的来了。

  小张打电话叫来六七个老乡,带着刀,跑到网吧,喝令小王出去“试一试”,小王咽不下这口气,站起来往吧台走,还没等走过去,对方其中一人突然掏出明晃晃的砍刀!小王大惊,想赶紧跑,但已经来不及了。

  尽管夜色已经很深了,但小王仍然看到了“满天的金星”:一伙人将拳头全打在他头上,打得他眼冒金星。

  20多分钟后,大家打累了才收住手脚,并对蜷缩在地上狼狈不堪的小王羞辱一顿才离开。

  小王头部、眼部受伤严重,全身多处神经损伤。

  世回尧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经过几天的排查访问,9日傍晚寻访到了嫌疑人小张的位置。看到警察越来越近,小张自知情况不妙,撒腿就跑,不料慌不择路跑进一条死胡同。10日,小张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芝罘警方刑事拘留,参与寻衅滋事的其余人员正在追查中。

  世回尧派出所所长王明君说,年轻人的心理承受能力太差,喜欢在虚拟世界里逞强,在网络游戏中打打杀杀来满足自己的成就感。但在生活里容不得半点委屈,很容易选择好勇斗狠的做法,从而引发事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