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暴雪北大清华电子竞技对抗赛圆满落幕

2009-5-25网络佚名

  SKY颁奖

  2009年 5月24日,“暴雪”北大清华电子竞技对抗赛在北京圆满落幕。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团委领导受邀参加开幕式。暴雪娱乐中国区代表一行数人到场祝贺比赛顺利开幕。

  比赛为期两天,分别在 23日、24日在清华大学主场、北京大学主场进行。

  经过激烈角逐,北京大学获得了本次对抗赛冠军,清华大学居第二名。本场比赛的“最有价值选手”由北京大学电子竞技星际争霸项目选手 DPR获得。

  24日晚,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本次对抗赛圆满结束,暴雪娱乐中国代表为优胜者颁发了奖杯。

  对于电子竞技在高校的发展,共青团北京大学委员会副书记姚静仪表示:电子竞技是科技时代的产物,是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批准开展的体育项目之一,但电子竞技有别于其它的传统体育运动,参与人群也多为青少年,这项集高科技与信息时代特点的新兴运动拥有着独特的表现方式。作为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内容,如果能够进行正确引导,其对学生的全面发展能够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把电子竞技的竞技体育概念植入到主流社会的关注范围内,吸引更多的高素质人才参与到相关的行业体系内,形成良好的社会以及文化氛围。这是此次活动带给学生群体最大的意义。

  《电子竞技》杂志、《家用电脑与游戏》、《大众软件》以及新浪网、腾讯网、中关村在线、中华网、小熊在线等多家媒体均派出资深的重量级采访队伍前往现场进行采访报道。

  《南方都市报》、《北京商报》、《数字娱乐》等平面媒体,泡泡网、 IT168、RN、17173、PCgames、Tatazu、MOP、硅谷动力、RS、duowan、PLU、178、8da、SC2C、 gamers、 NiceZ、TCBUS、等多家网络媒体同时受邀出席,并对赛事进行报道。

  数字电视 GTV现场对赛事进行了录播。

  赛事组织方在比赛现场发放了部分《星际争霸 II》内测账号以及一定数量的暴雪官方礼品。

  此次比赛的圆满举办是继第二届中国电子竞技高峰论坛会后,暴雪娱乐与《电子竞技》杂志的第二次成功合作,也是双方携手推广电子竞技运动、促进中国电子竞技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又一行动双方希望,北大清华电子竞技对抗赛能作为两大名校间交流合作的一项传统经典赛事,一直坚持下去,成为天之娇子们喜闻乐见的一项休闲体育和娱乐运动。

  

本文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