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传iPhone手机可玩魔兽世界

2009-4-27腾讯佚名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有视频显示,暴雪娱乐旗下网络游戏《魔兽世界》可以在苹果iPhone手机上运行。视频发布者同时表示,游戏可在iPhone手机上实现全功能应用。

  近日有视频显示,《魔兽世界》可以在苹果iPhone手机上运行。该游戏运行在Vollee客户端之上,该客户端是手机游戏商Vollee开发的一款应用软件。Vollee开发相关软件,以使3G手机可以通过网络使用PC应用软件。

  

网上流传魔兽世界登陆iPhone

  

《魔兽世界》正在iPhone上运行的截图

  

《魔兽世界》正在iPhone上运行的截图

  相关报道称,通过VolleeX引擎,任意一部3G手机都可以运行PC游戏、多人在线游戏、并可展示虚拟世界及播放视频流。这意味着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接入网络游戏,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来获取重要体验,这对于移动游戏来说是一个真正的进步。

  Vollee产品的第一次公开演示是在手机上展示了虚拟世界第二人生(Second Life)。

  Vollee宣布将与暴雪公司合作,以使《魔兽世界》可以在3G手机上运行。

  视频发布者同时表示,游戏可在iPhone手机上实现全功能应用。目前上述消息还未能得到正式证实。

本文来源:腾讯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