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按需“订阅”按月付费 SaaS创新软件营销模式

2008-12-18不详佚名

  按需“订阅”软件,按月支付费用——在日前举行的“2008上海软件外包创新合作研讨会”上,一种被称为“软件即服务”(SaaS)的全新软件服务模式,为身陷“寒冬”的中小软件企业带来一线曙光。

  据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朱三元介绍,SaaS是一种基于互联网的软件交付方式。简单地说,用户无需一次性购买软件许可,而是以在线“订阅”服务的方式,按月支付使用费。正如网民上网查看电子邮件,软件用户也可通过互联网访问各种应用软件。

  与会专家表示,这种在线托管服务的软件营销模式,不仅让用户得以自由地按需付费,省下大笔升级成本,还能在很大程度上改变软件行业资金周转率低的现状,有效降低研发成本。朱三元指出,尽管SaaS不会在一夜之间取代现有的软件提供方式,但那些对于新趋势做出快速响应的软件公司无疑将抢得先机。在软件销售大幅缩水的“冬天”,SaaS不失为一种值得尝试的转型方式。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