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网吧星传媒携6万家网吧领跑中国互联网精准营销

2008-12-2天下网盟佚名

    随着全球性的金融危机的爆发,国内很多企业也受到波及。国家发改委有关人士透露,据初步统计,全国今年上半年6.7万家以上的中小企业倒闭。然而经济危机在不断蔓延的背后,却也给某些企业带来了契机。在经济环境并不乐观的情况下,提高自身的竞争力和市场份额是每个企业都在考虑的问题,而互联网正好为企业提供了一个有效的推广平台。

    新兴互联网媒体——网吧星传媒强势出击

    作为中国最大的网吧平台运营商,顺网科技整合强大的市场资源,全新打造了一个面向网吧网民的一站式精准推广媒体——网吧星传媒。该媒体覆盖6万多家网吧,面向中国40%以上的网吧人群,每周可向2000万以上网民提供娱乐内容服务。网吧星传媒传承了互联网媒体的优点,具有信息海量性、互动性、多媒体性、极强的时效性以及多方位传播的跨时空性等特征,它的传播优势使传统媒体难以望其项背。在市场竞争中,拥有不可比拟的竞争优势,具有非常强大的营销实现功能。同时网吧星传媒还具有网吧类传媒的独特优势,将广告宣传和内容推送有效整合为一体,为客户提供了精准、全效、互动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的在线营销推广服务。

    通过网吧星传媒提供的应用平台,顺网科技致力于帮助用户提高企业效率,降低经营成本。使企业能更直接、快速有效获得推广效果,从而在经济寒冬为企业带来更大的营销收益,成为企业经济危机下的避风港。

    一站式精准——打造全方位网吧营销解决方案

    网吧星传媒区别于普通网络媒体,以“一站式”和“精准”为核心,从客户出发,为客户指定专业的营销方案,致力于实现推广效益最大化。星传媒的线上广告形式以多广告位组合为主,可按照客户不同的需求做安排,为宣传推广提供了最大化的全效曝光率。同时,通过线下推广宣传,可实现与客户进行直接沟通。尤其对于游戏等软件产品、网络类产品,网吧星传媒更是在宣传的同时,可直接推送至PC终端,目标用户可以更快的接触到,大大提升产品的使用率。通过丰富的线上广告形式和线下曝光的支持,网吧星传媒可以为众多厂商提供从线上宣传到地面推广的全天候一站式服务。

    在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同时,网吧星传媒更打开了精准营销的通道,其“精准”营销主要体现在投放和监测方案多元化,从而实现全面、省时、高效的推广。它针对客户的投入、需求、面向对象,进行客户调研,精准数据分析,从而协助或提供整体推送解决方案;客户对广告的投放与监测方案可精准到达任意城市,可按需推送到相应的区域、网吧,精准抵达目标人群,从而帮助客户定制更准确的推广方案。同时,数据库整体数据反馈方案可精准呈现推广效果,能精确了解用户所反馈的信息,方便客户及时调整推广策略。

    网吧星传媒打开了网吧一站式精准营销的通道,依托国内最大的网吧平台,通过整合的一站式在线营销服务,帮助客户获得更高的控制度和精准度,从而更有效地锁定目标受众,实现更好的推广效果。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天下网盟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