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黑客入侵网吧系统只求能免费上网

2008-11-4不详佚名

    11月3日讯 上网贪便宜想逃避网吧收费,一男子侵入网吧管理系统修改了电脑IP,烟台牟平公安分局“网上110”接报后迅速展开调查,目前,这名网络黑客已被警方抓获并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

  据介绍,10月25日上午,牟平公安分局“网上110”接到报警,城区“龙兴”网吧的的管理系统被人破译入侵,IP地址也被修改。接报后,治安管理大队民警立即对案件展开调查,根据25日当天网吧内的情况,办案民警怀疑曾在该网吧做过网管的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据了解,李某辞掉“龙兴”网吧的网管工作后还经常到网吧内上网,25日当天,李某正在被修改了IP地址的27号电脑前上网。民警立即对李某传唤讯问,他如实交代了自己的违法行为。原来,10月25日上午8点半左右,李某觉得上网玩游戏太费钱,为了逃费,他利用某种软件非法进入了网吧管理系统,更改了电脑的IP地址,从而躲过了网吧的收费管理监测系统。

  据介绍,这是自今年10月下旬起,牟平警方开通“网上110”报警服务网站以来破获的第一起黑客入侵案。据了解,牟平公安分局网上110报警系统对本地的互联网空间依法实行公开管理,并接受群众在互联网上的报警、求助和咨询,对全区各互联网接入服务单位(ISP)、信息服务单位(ICP)和网吧、宾馆、酒店等提供上网服务的公共场所加强了管理。目前,李某已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