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网吧也要上户口——“消防户口”

2008-9-19中国消防在线佚名
 
  为切实抓好网吧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有效预防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江苏省徐州市消防支队九里消防大队对辖区35家网吧进行排查,同时给辖区35家网吧上了“消防户口”。
 
 

 

 

执法人员逐个对辖区网吧进行仔细排查,认真登记,逐一上“消防户口”。此次登记的“消防户口”主要包括单位性质、用途、消防应急预案以及单位消防设施等情况。在此次排查整治过程中,消防执法人员发现,全区35家网吧大多数消防安全管理总体状况良好,但仍有个别网吧存在疏散指示标志设置不规范、消防设施维护不到位。针对发现的火灾隐患,检查人员立即责令当场整改,对不能当场整改的火灾隐患,则其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

“消防户口”必将进一步规范各网吧在归档中的不规范行为,大大推动辖区各网吧的规范管理。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中国消防在线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