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套牌”网吧 营业执照也搞克隆

2008-9-4长江日报佚名

    开网吧没有办理营业执照,居然借用朋友的营业执照。昨日,江夏工商查获全市首起“套牌”网吧案,当场责令“套牌”和“借牌”的网吧双双停业。

  2日,江夏工商流芳所在网吧专项检查中发现,辖区某高校附近相邻的两家网吧内,没有悬挂营业执照原件,而是贴着复印件。经仔细核对,竟是同一执照“克隆”而成。

  这两家网吧相隔不到十米,业主是朋友关系,徐某的网吧有照,而赵某的网吧没照。两人经过商量,明挂一块招牌,贴同一执照复印件,暗地各自独立经营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