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网吧违规经营四年 主管审批用“步测”

2008-7-24海南经济报佚名

    就在海口市文体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暑期80天集中整治网吧违规行为的同时,仍有网吧违规在学校200米范围内经营,这让很多家长忧心忡忡。 

  家长举报:违规网吧经营多年

  近日,记者接到一位学生家长反映称,她的小孩在秀英海港学校上学,由于学校附近有一家网吧,她非常担心小孩到网吧上网。

  据这位刘姓家长介绍,秀英区海港学校附近的博客网吧,从2004年经营至今,离学校只有一百多米,她们多次向秀英区文体局反映都没有结果。更让她们担心的是,附近又新开了一家网吧。她们希望海口市体局到实地测量,给家长们一个交代。
  
  秀英文体局:审批用步行测量

  根据有关规定,200米距离是指网吧和学校两点之间的最近距离,应该有科学的测量结果。然而,秀英文体局工作人员对此事的解释让人失望,原来对200米的界定竟是步行丈量。据秀英文体局一位负责人介绍,博客网吧直线距离海港学校不到200米,但是审批的时候是步行从学校绕道到达博客网吧的。这是海口市文体局留下的历史遗留问题,应该由海口市文体局来解决。

  如今,海口市网吧审批权限已经下放到各个区,为什么还需要海口市文体局来解决此事呢?最后,记者采访了秀英区文体局长陈恩睿,他承认博客网吧没有达到距离学校200米的要求,但是由于他们刚刚接手,还需要一段时间来解决问题。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海南经济报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