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英特尔最强CPU将以1399美元天价上市

2008-1-16网易科技报道佚名

网易科技讯 1月1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英特尔将在2月~3月间推出最顶级的台式PC处理器——Core 2 Extreme QX9770,每千颗单价将达到1399美元(10026人民币)的“天价”,业界认为英特尔将新处理器价格定得如此高昂,是因为AMD在高端处理器市场完全失利,英特尔变成一家独大。

据报道,英特尔全新的Core 2 Extreme QX9770 (3.2GHz/1600MHz FSB/12MB L2)处理器将于2月~3月间登场,并直接取代旧款的QX9650 (3.0GHz/1333MHz FSB/12MB L2)处理器,且每千颗定价更超越高端处理器999美元(7159人民币)的极限定价,以更贵的价格1399美元(10026人民币)与旧款处理器并存,但这颗新处理器只比旧处理器快了200MHz,并增加了1600MHz FSB,但售价却贵了400美元。

报道引述台湾主机厂商称,现阶段AMD在中低端台式PC处理器市场中仍能勉强与英特尔对打,但在高端市场却完全败下阵来,在无竞争压力的情况下,英特尔并未按照以往惯例,利用“杀价”招数抢占市场。

但主板厂商认为,过去如果没有优秀的AMD K7、K8处理器,大家可能仍在使用Pentium 4处理器,没有激烈竞争,处理器效能就会停滞不前,处理器价格又会回复至高水位,目前英特尔在高端市场几乎所向无敌,就开始故态复萌,一旦进一步再攻下中低端市场,处理器效能恐将会回复至龟速增长时代。(网易科技 海风)

转载地址:http://news.wbzol.com/detail/12033.shtml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