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漏网惯犯持枪劫网吧 假冒警察掳事主6人落网

2006-12-19奥一网佚名

匪徒假冒警察掳走事主,白云警方20小时破案,6人落网

奥一网讯本月初,一名抢劫网吧的漏网惯犯纠集无业人员再次作案,假冒警察持枪劫去45台电脑主机并掳走事主。20小时后,疑犯魏×勇等6人在白云新市某旅店内聚赌时落网。经审讯,该团伙曾以同样手段在白云、海珠等地作案8宗以上。

  纠合无业游民顶风作案

  近来,白云警方对新市、棠景和同德等地区开展统一整治打击行动。12月7日凌晨,魏×勇纠集同伙郭×、魏×峰等6人顶风作案,驾驶一辆假牌面包车窜至新市街小坪工业区内,抢劫徐某开的网吧。魏×勇先持枪将事主徐某拉上面包车,郭×、魏×峰等人则将网吧内的45台电脑主机搬上面包车,随即逃离现常案发后,白云区刑警大队成立专案组破案,专案民警发现,嫌疑人作案手法纯熟,且胆敢顶风作案,极有可能是一名惯犯。经侦查,警方发现嫌疑人魏×勇是一条漏网之鱼。据悉,今年1月1日,警方打掉了魏×勇参与的抢劫网吧团伙,抓获了4名案犯,魏1人侥幸逃脱,四处藏匿,走投无路之际又纠合了几名无业游民重操旧业,顶风作案。

  6匪旅店聚赌悉数落网

  掌握案情后,专案组民警展开侦查。7日晚10时许,新市某旅店509号房,伏击民警一举将赌意正浓的6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缴获仿“六·四”钢珠手枪1支和赃款一万多元,随后缴获作案用面包车1辆、对讲机3台。

  根据魏×勇等人的供述,该团伙抢劫得手后将赃物卖给男子“阿华”,而“阿华”平时在天平架一带活动。14日中午,民警将嫌疑人黄×华抓获,缴获赃物电脑主机70多台。经审,犯罪嫌疑人魏×勇、郭×等人对其抢劫网吧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认曾以同样的手段在白云、海珠区等地作案多宗(现已核实8宗)。

  (南方都市报)

本文来源:奥一网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