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嘉祥女子网吧内丢钱包手机好心人给其路费

2006-7-13东方圣城济宁新闻网佚名

 本网讯 (记者 付艳丽) 9日中午,一名嘉祥女子在市区上网时丢失了钱包和手机,正当她着急时,一好心女士给了她20元钱,让其有了返家的路费。

  据悉,嘉祥女子宋颖9日一早来市区办事,中午时还没忙完,她就在太东市场后门附近找了家网吧上网,准备等下午再去办。由于疲惫,在上网过程中宋颖不小心睡着了。一觉醒来时,她发现手机、钱包全不见了,此时她身上仅剩下中午买饭剩下的两元钱。一想到自己还要回家,她赶紧冲出网吧,在路边找了个公话给家里打电话。不料,打了几次,家里都没有人接电话,宋颖急得眼泪都流了出来。

  这时,一位在旁边买饮料的中年女士,见宋颖直掉眼泪,就上前询问。在得知她的情况后,这位好心女士给了宋颖20元钱,作为她回家的路费。宋颖对此非常感激,她对记者说:“我真的非常感谢那位阿姨,要不是她我真不知该怎么办。”

本文来源:东方圣城济宁新闻网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