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网吧!手机爆炸!身亡!柳州一学生在网吧上网时手机爆炸死亡…

[作者:王付栓 来源:南宁人不知南宁事 时间:2016-5-12我来说两句

南宁首个以聚焦社会、关注民生为使命的自媒体平台。每天分享南宁发生的大事小事!【品牌微信号,转载请注明】

5月10日中午12时许,广西柳州飞鹅路一网咖,一位18岁的高补学生申某在上网时手机爆炸突然死亡,场面吓人。

通过监控看到,该学生曾用手机接入电脑充电,此后手机发生爆炸,该学生当场倒地,不省人事。120赶到后,该学生已不治身亡。目前,警方正在现场进行调查处理,并通知学校,家属赶到现场善后,事故尚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南国今报)

现场监控视频:

(视频来源:柳州1号APP、柳州新闻网)

至于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触电还在调查中。目前该网吧已暂停营业,民警通知学校和家属赶到现场善后。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南宁人不知南宁事 作者:王付栓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