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一男子在网吧用脚和网线将别人手机偷走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6-3-22我来说两句
72844">

  本报讯(记者 郑磊 通讯员 张先瑞)凌晨时分,在网吧的男子徐某,利用脚和网线将对面一部充电的手机盗走。3月20日,市公安局光武警方经过20多天的摸排,将他抓获。

  2月25日凌晨5时许,在市区中州路某网吧,男子徐某在起身准备离开网吧时,发现在自己座位对面的一名年轻人趴在网吧桌子上酣睡,地面上一部手机正在充电。见财起意的徐某停了下来,观察四周后蹲在座位上,用脚和网线,一点点将对面的手机拽了过来。徐某拔下手机后,快速离开了网吧。数小时后,受害人发现手机被盗后报了警。 


  光武派出所民警赶到,通过网吧实名上网系统锁定了嫌疑人徐某。3月20日深夜,民警在市区车站北路某网吧将正在上网的男子徐某抓获。当天上午,民警根据徐某供述,驱车到他的湖北襄阳老家,将这部被盗的价值6000多元的手机起获。昨日,记者获悉,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