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90后网吧老板被打伤 湖北黄石民警远赴千里擒凶

[作者:董刚 来源:中国警察网 时间:2016-3-17我来说两句

中国警察网讯 在网吧里大声说话遭到网吧老板的劝阻,湖北省黄石市下陆区24岁男子汪某竟借着酒性掏出匕首向对方头部刺去,造成网吧老板陈某重伤二级。3月15日上午,得知伤害自己侄儿的犯罪嫌疑人汪某被警方抓获,黄石市下陆区居民陈某某赶到派出所,当面向办案民警表示感谢。

今年2月6日晚,汪某和几个朋友在黄石市下陆区新下陆一网吧内闲聊,因为汪某去之前喝了酒,所以说话的声音比较大,网吧老板陈某见状前去劝阻,可能是觉得网吧老板不给自己面子,汪某和几个朋友动手推搡陈某。随后矛盾进一步激化,借着酒性,汪某竟掏出匕首向对方头部刺去,造成陈某重伤二级。

案发后,黄石市公安局下陆分局高度重视,新下陆派出所立案后迅速展开调查,而汪某年没过完就躲到姐姐所在的城市深圳,案件一时陷入僵局。

3月初,民警在工作中获悉汪某的信息后,派出所刑侦队长刘瑞发带领民警张军等赶到深圳,民警在深圳警方的配合下,用十余天时间走遍汪某可能出现的每一个角落,最终在其亲戚家中将其抓获。

犯罪嫌疑人汪某虽然年纪不大,但有过两次寻衅滋事是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罚的经历,初中辍学后就没有继续读书,案发前他从网上买了匕首,不过,他也没想到自己竟然用匕首致他人重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汪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董刚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董刚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