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齐河开首例公共场所吸烟罚单 三小伙网吧吸烟被罚

[作者:靳冬群 甄翠竹 来源:齐鲁网 时间:2015-9-9我来说两句
  9月1日,德州市齐河县公安局开出首例公共场所吸烟罚单,三小伙在网吧内吸烟分别被处罚款100元。

  9月1日19时许,齐河公安局城区派出所对辖区网吧进行突击检查,在两家网吧内发现杨某、宋某、王某三人正坐在电脑前吸烟,民警立即上前制止,并将其传唤至派出所,对三人处以每人100元罚款。

  据了解,我国网吧禁烟由来已久,早在2002年11月,就出台了《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严禁在公共场所吸烟。齐河警方表示,今后将加大公共场所禁烟监管,严查公共场所吸烟行为,维护市民健康,减少火灾隐患。(记者 靳冬群 通讯员 甄翠竹)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齐鲁网 作者:靳冬群 甄翠竹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