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拿走网吧钱 收银员给老板留“欠条”

[作者:贾荣 来源:包头晚报 时间:2015-7-2我来说两句

“我拿走了3200元,以后有机会我再还给你。”6月底,青山区开网吧的王先生到乌素图派出所报案,称最近遇到了一位“特别任性”的收银员,留了一张纸条,卷走了3200元的营业款后再也不见踪影。

事情还得从今年6月初说起,王先生在青山区经营着一家网吧,一位姓张的男子主动来到网吧应聘收银员,因为收银员不太好找,加上王先生调查得知男子曾在附近多个网吧做过收银员,这次是专门辞职来到王先生的网吧工作。为此,王先生简单留下了此人一张身份证复印件,就将男子留下做收银员。记者了解到,双方当时口头约定月工资1800元,且食宿自理。

起初,男子工作努力,王先生因有其他事并不常去网吧,只是偶尔过去收取营业款。男子工作了20余天后,突然有一天不辞而别,电话也拒不接听,王先生急忙到网吧调查,发现当日的营业款3200元也不见了,收银柜里放了一张纸条,显然是新来的这位收银员留下的,上面竟然写着“我拿走了3200元,以后有机会再还给你”。

感觉情况不对,6月29日,王先生急忙跑到辖区乌素图派出所报案。乌素图派出所民警通过王先生当时招聘时留下的一张身份证复印件找到一条线索:根据身份证号码确定,该收银员张某某是湖北人。民警多次联系了张某某,但其一直拒不接听电话。目前,乌素图派出所以涉嫌盗窃立案侦查,目前此案正在侦办中,民警希望这位姓张的收银员尽快投案自首。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包头晚报 作者:贾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