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新疆假民警罚吸烟 20余网吧老板上当

[作者:新疆网 来源:新疆网 时间:2014-10-9我来说两句


新疆网讯(记者刘青霞 通讯员朱占海报道)自称是“自治区公安厅网监支队”的民警,一男子自2014年1月起,以网吧有人吸烟为名,对新疆乌鲁木齐市20余家网吧负责人罚款。2月17日,来自水区警方消息称,目前嫌犯已被警方抓获。

2月7日,水区公安分局网安大队民警对辖区网吧检查时,西虹东路一网吧负责人告知民警,他们前一天刚被罚了300元,保证不会有人吸烟了。

通过询问网吧负责人,民警得知,当日一名20岁左右、穿着警服,自称是“自治区公安厅网监支队”民警的男子,发现网吧有人吸烟后,对网吧负责人给予了300元的罚款。


民警调取了网吧监控录像,并将视频截图发给了辖区各网吧负责人。信息发布后,水区公安分局陆续接到辖区网吧负责人反映,他们也遇到过类似情况。

2月10日23时许,当嫌疑人朱某出现在王家梁附近一网吧时,网吧工作人员立即报警,随后民警将其抓获。

21岁的无业男子朱某交待,2014年1月至2月,其冒充“自治区公安厅网监支队”的民警,身着偷来的制服,先后在河南路、天津路、二毛、王家梁、劳动街等地诈骗了20余家网吧,涉案金额3000余元。

目前,朱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新疆网 作者:新疆网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