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襄阳网吧老板与居民闹别扭 借滑梯解纠纷

[作者:佚名 来源:襄阳晚报 时间:2014-5-16我来说两句

  襄城卉木林巷社区的一家网吧近日跟周围的居民闹起了纠纷,这让网吧老板姜先生堵心不说,生意也做不成。幸亏居委会及时调节,这件事才有了解决方案。

  市民姜先生不久前在该社区中街一组接手了一间网吧,可没过多久就频遭居民投诉:有的说上网的顾客乱扔垃圾,影响居住环境,有的说防火通道不合规定。消防部门上门检查后也认为网吧的防火梯过陡,建议改得平缓一些。可姜先生准备施工时,居民又不同意了,理由是楼梯正好挡在他们门前,影响通行。

  姜先生进退两难时,卉木林巷社区工作人员上门调解。经过做工作,一位老人道出原委:网吧人来人往,势必对周围住户有一定的影响。不过原来网吧的老板与邻里之间处得相当融洽,所以居民也就比较包容。姜先生接手后和居民产生了一些小摩擦,但一直没得到解决,所以引发居民不满。

  社区工作人员和姜先生商量后提出了一个折中的解决方案:装一部可以滑动的防火梯,平时不用竖起来,这样不占地方,要用时可以向外滑动变成一部斜梯。这个方案最终获得居民认可。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襄阳晚报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