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某校黑网吧挂牌“电子阅览室” 立案查处

[作者:杨露怡 来源:杨露怡 时间:2014-5-16我来说两句
71080">

  为逃避监管,竟打着“电子阅览室”的幌子从事违法经营,昨日,记者从工商部门获悉,清镇市城东工商分局和市公安局网监大队根据群众举报,在贵州某职业技术学院查处、取缔了一家“黑网吧”,当场查扣电脑143台。

  据了解,近日,清镇市公安局网监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在贵州某职业技术学院内有人从事“黑网吧”经营活动,接到举报后,网监大队遂联合清镇市城东工商分局对该学院进行“突袭”,在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这家“黑网吧”位于职业技术学院食堂3楼,一处200余平米的空地被经营者用轻质材料隔出,然后打着“电子阅览室”这个幌子,在里面安放了143台台式电脑用来上网经营。

  而在执法人员到达时,所谓的“阅览室”内有近百名学生正在上网、打游戏,现场不仅卫生环境差,也没有任何消防设施。执法人员当场封存了从事“黑网吧”经营的143台电脑主机、显示器、服务器、交换机等工具和设备,并决定对经营者立案查处。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杨露怡 作者:杨露怡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