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新邵取缔23家黑网吧 没收电脑主机108台!

[作者:隆清泉 杨能广 黄海… 来源:红网 时间:2014-5-5我来说两句

  5月1日至2日,新邵县组织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公安、工商等部门联合对全县范围内的黑网吧开展集中整治。在两天的行动中,执法人员对全县摸底核实的23家“黑网吧”强制取缔15家,没收电脑主机108台;另外8家自行关闭。

  “黑网吧”的存在,严重影响了广大青少年的身心健康成长,也带来较大的安全隐患。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进一步规范网吧的经营和管理秩序,该县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于今年4月出台了《关于开展网吧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决定从4月8日至6月30日,在全县范围内对持证经营的网吧和无证经营的“黑网吧”开展一次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内容共分两部分。对持证经营的网吧要求严格按照《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规定,对网吧接纳未成年人进入、传播低俗有害网络文化、不按规定实名登记、在规定时间以外营业、经营非网络游戏、消防安全不达标以及营业期间封堵或者锁闭门窗、安全疏散通道或者安全出口的行为一律停业整顿、从严查处。

  所有合法网吧于4月30日前已完成网吧监管平台软件升级工作;对凡是4月20日前未自行取缔的“黑网吧”,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县工商局、县公安局、县文广新局、县电信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联合执法,依法没收其经营设备,强制取缔。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红网 作者:隆清泉 杨能广 黄海…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