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哈尔滨多部门联动取缔黑网吧 扣电脑27台

[作者:陈明菲 来源:中新網 时间:2014-4-25我来说两句

  今日(24日),哈市道里区“查无联”办公室组织道里工商分局、公安分局、文化局等执法人员,联合检查道里区阳光颐养花园小区内7家黑网吧,对6家闭门黑网吧下达了整改通知,取缔了一家黑网吧,依法暂扣电脑27台。

  16时,记者跟随执法人员及联通公司业务员来到阳光颐养花园小区1栋3单元1楼的两个门市房。两个门市房上方均设有摄像头,大门全都紧锁,窗帘将窗户挡得严严实实。执法人员连续敲门,但室内无人应答。

  据居民介绍,两个门市房均是网吧,常有穿校服的学生进出。随后,执法人员又来到该小区3栋1单元、14栋1单元、5栋1单元等4个门市房,情况与之前的两个黑网吧相似。执法人员对这6家涉嫌无照经营的黑网吧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而在小区6栋1单元0层2门的一家门市房内,大门敞开,记者和执法人员进入该门市内后看到四间屋子内整齐的摆放着电脑,并有3名学生在上网。经调查,3名学生中有2名学生未成年。据学生介绍,网吧收费2元每小时。网吧的李姓负责人来到现场后,现场执法人员依法暂扣电脑27台,将做进一步调查。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中新網 作者:陈明菲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