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净化网络文化环境 澄城县重拳整治黑网吧

[作者:冯战武 杨武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14-4-23我来说两句

  为净化网络文化环境,狠杀“黑网吧”违法违规经营势头,确保未成年人身心健康,近期,澄城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网吧集中检查整治行动。

  该县成立了由县文广局、公安局、工商局等相关部门组成的整治“黑网吧”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层层落实人员、责任。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宣传“黑网吧”的危害,设立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广泛发动社会各界监督网吧经营行为,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对全县范围内的网吧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排查居民小区、城乡结合部、农村和学校周边等人群集中的场所,全面掌握网吧数量、具体位置、规模大小、业主信息及经营情况,并登记造册,做到底子清、情况明。由县文广局牵头,公安局、工商局等相关部门和单位配合,对擅自设立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或者擅自从事互联网上网服务活动的,坚决依法予以取缔。

  同时,加强对网吧日常监督管理,建立多方联动、信息共享和通报制度,对工作不力、群众多次举报不能查处取缔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不断巩固和提高联合执法的效果。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冯战武 杨武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