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山东泗水县文化执法局错时检查网吧市场!

[作者:徐婧 来源:东方圣城网 时间:2014-4-22我来说两句

  为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绿色”环境,解决网吧存在的接纳未成年人、超时经营等突出问题,进一步净化全县网吧市场环境,4月14日至4月20日泗水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利用中午及夜晚中小学放学期间对全县网吧经营单位进行了错时检查。

  此次错时检查,重点检查网吧接纳未成年人、在规定的营业时间以外营业、不按规定实名登记等违法违规行为。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检查网吧70余家次,对违规接纳未成年人和在规定的营业时间以外营业的2家网吧当场下达了现场检查,责令其立即停止违规行为。通过此次专项行动,对违规经营的网吧起到了一定的震慑作用,有效的规范了全县网吧市场经营秩序。

  针对近期学生放假、网吧接纳未成年人可能性增大等情况,我们将集中力量加大对网吧检查的力度,巩固和维护好市场监管成果,保护好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确保泗水县网吧产业健康、有序、和谐发展。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东方圣城网 作者:徐婧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