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山东烟台市区多家网吧堵塞安全通道被罚!

[作者:魏琪 刘作力 来源:胶东在线 时间:2014-4-18我来说两句

  17日记者获悉,堵塞安全通道,烟台芝罘区多家网吧被被责令整改。近日,烟台芝罘区文化市场执法大队开始对市区内网吧等重点文化场所进行突击检查。

  执法大队重点检查了藏身街巷的小网吧,电玩城以及三站图书市场。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网吧的主要检查项目有:有无未成年人限入的标志,安全出口、安全通道是否通畅,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合格有效,位置摆放是否正确是否突出显眼,电器运转是否正常等。检查过程中,几家网吧因为消防通道堵塞,被责令整改。

  “对于检查中存在的隐患问题,我们会开展”回头看“活动,对整改情况进行再次确认,如若不改,必将重罚。”执法大队工作人员表示。

  对于下一步工作,执法大队副队长黄元勋表示将会利用网吧协会的优势,拿出一定比例的资金,引导文化经营单位投入公共安全责任险。同时强调,对于前段时间发现的问题,将联合公安消防部门、安检部门,对各文化单位的负责人以及法人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魏琪 刘作力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