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大关县重拳出击“黑网吧” 收缴电脑91台

[作者:徐靖 来源:徐靖 时间:2014-4-16我来说两句
70863">

  4月11日晚,大关县多部门联合出击清理整治黑网吧,还孩子们一个清净的环境。晚八点,文体、公安、工商、教育等部门在校园周边重点区域开展“黑网吧”清理整治。被查处的“黑网吧” 隐匿在校园周边,在相对偏僻的民房内。

  这些“黑网吧”里往往聚集大量未成年人,他们在这种地方上网玩网络游戏,浏览不健康网站,甚至发生打架斗殴现象,给社会和家庭教育埋下隐患。这些场所设备简陋,基础设施不健全,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严重危害中小学生的身心健康。

  这次检查中,上网的未成年人中最小才10岁。执法人员现场取证,依法取缔黑网吧三家,查扣电脑主机91台及其他电脑设备。

  据了解,大关县各部门将继续联合对校园周边不良环境进行整治,将继续加大对“黑网吧”的打击力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徐靖 作者:徐靖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