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临湘一黑网吧盗用身份证办网卡 缴获21张

[作者:吕建 来源:潇湘晨报 时间:2014-4-4我来说两句

  4月2日,临湘市公安局查处一违法网吧,抓获违法嫌疑人李某(女,31岁,临湘市长安街道办事处人)。

  4月2日,临湘市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对市区网吧进行日常工作检查时。发现“星某网吧”业主在经营业务时,对本网吧内王某(男,19岁,临湘市白云镇人)等21名正在上网的消费者未按规定核对、登记其有效身份证件,并当场缴获21张“公卡(借用他人的有效身份证消费者的上网卡)”。

  经询问,“星某网吧”法人代表李某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临湘市公安局依据《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第31条第三款之规定,对“星某网吧”予以警告、并处一万元人民币罚款的行政处罚。



本文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吕建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