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东湖高新私房内开黑网吧 一名男子被判刑

[作者:袁黎 来源:袁黎 时间:2014-3-31我来说两句
70764">

  东湖高新一男子在自家私房内经营黑网吧8个月,被警方查获后,于近日被法院以非法经营罪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缓刑1年,并处罚金2万元。

  2012年8月,警方在东湖风景区一私房内发现一家没有经营许可证的黑网吧,里面不少未成年孩子在打游戏。网吧老板钟某交代,他买了40台电脑在自家私房内开网吧,一直没办证,也没有按规定安装身份登记设备。

  法院认定其经营收入达9.5万余元,已属情节严重,遂以非法经营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本文来源:袁黎 作者:袁黎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