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长春一网吧存多项隐患 消防罚款促进整改

[作者:李威 来源:李威 时间:2014-3-26我来说两句

网吧安全通道上堆满了杂物

长春消防正在例行检查

  3月24日,长春市消防绿园大队工作人员依法对营业期间安全出口人为封堵的长春市万事无忧网吧处以5000元的罚款处罚。

  检查当日,绿园大队工作人员对辖区社会单位开展安全检查,当检查至万事无忧网吧时,发现该网吧存在吸烟、安全出口人为占用、员工不熟识消防常识等多项安全隐患,一旦发生火灾事故,后果严重。

  基于此,绿园大队工作人员立即联系网吧负责人,明确告知隐患存在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并要求网吧立即对发现的火灾隐患进行整改,组织网吧工作人员开展消防常识培训,组织进行逃生自救演练,确保火灾发生时不会发生群死群伤事故。

  为进一步严肃法纪,绿园大队工作人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条第一款第三项规定,对长春市万事无忧网吧处以5000元的罚款处罚。



本文来源:李威 作者:李威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