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甘肃会宁举办网吧经营业主及网管培训班

[作者:新华网甘肃频道 来源:新华网甘肃频道 时间:2014-3-7我来说两句

  近日,会宁县文体影视局举办全县范围内网吧经营业主及网管培训班,规范网吧市场经营秩序,提高网吧产业管理水平,提高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促进全县网络文化市场繁荣健康发展。

    会上,会宁县文体影视局相关人员宣读了《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就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流程、“网络经营许可证”审批及网吧的管理、管理效益、守法经营等问题,对网吧从业人员进行了培训。

    培训会要求,全县17家网吧法人代表和经营者要自觉遵守网吧管理的法律法规,杜绝接纳未成年人和超时经营,促使网吧业主守规守法经营,在规范管理的基础上发展网络市场。县文化综合执法大队要加大检查监管力度,进一步强化网吧安全管理,提高网吧经营业主的安全意识,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配齐配全安全设施设备,消除安全隐患,以确保网吧经营的安全。

    会宁县文体影视局还和网吧法人代表和经营者签订了《会宁县2014年度互联网营业场所安全、禁毒、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会宁县网吧专项管理协议书》。

    培训过程中,网吧业主一致反映认为培训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他们将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营造良好的市场经营环境,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为全县广大青少年提供一个健康、和谐的文化市场环境。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新华网甘肃频道 作者:新华网甘肃频道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