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张掖:山丹县文广新局严打乡村“黑网吧”

[作者:王会兰 来源:王会兰 时间:2014-2-12我来说两句
70422">

  2月10日,山丹县文广新局联合县工商局共9人次,对群众举报的陈户乡孙营村一家黑网吧依法进行了查处。

  检查中发现,该网吧位于孙营村卫生院斜对面,约20平方米,店内摆放10台电脑终端设备,现场共有8名上网消费者,其中有3名未成年人上网,均未按规定进行身份证登记,由于当事人无法提供《网络经营许可证》、《工商营业执照》及其它相关证照,涉嫌无照经营,执法人员对现场情况进行记录取证后,由工商部门责令立即停止违规经营活动,并依法暂扣电脑主机10台,耳脉10个、摄像头10个,鼠标10个,交换机1个,调制解调器1个,路由器1个,并予以立案查处。



本文来源:王会兰 作者:王会兰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