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阳新查封俩黑网吧 专门“瞄准”中小学生

[作者:柯云峰 来源:柯云峰 时间:2014-1-28我来说两句
70372">

  两家“黑网吧”藏身于出租屋内,不但未办理任何证件,还专门“瞄准”放假的中小学生。昨日,记者从阳新县工商局获悉,经过多日蹲点摸排,该局成功查处阳新三中附近两家“黑网吧”。

  1月17日,阳新县工商局北门工商所接群众举报,称阳新三中旁有一网吧无证经营,且有未成年人出入。接报后,该所组织多名执法人员在三中学校周围连续多日蹲点摸排。20日,执法人员来到这家隐藏在阳新三中附近一出租房内的黑网吧

  约30平方米的网吧内,9名中小学生正在上网,网吧内条件十分简陋,没有合格规范的消防安全设施,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经执法人员进一步调查得知,该网吧未办理《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安全合格证》、《文化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属典型的“黑网吧”。

  执法人员随即对该网吧展开了调查,在调查取证过程中发现在相距100米处还有一处“黑网吧”,5个未成年人正在上网。

  经查,两家黑网吧均是瞄准寒假期间中小学生较多而开办的,日常光顾都是附近中小学生。执法人员随即对两家黑网吧的相关电脑主机、路由器等设备进行了封存,对经营场所实行关闭。



本文来源:柯云峰 作者:柯云峰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