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阿瓦提一社区为青少年学生开“绿色网吧”

[作者:魏志义 来源:魏志义 时间:2014-1-26我来说两句
70359">

  为了丰富广大青少年的假期生活,从1月14日开始,阿瓦提县阿瓦提镇库木巴格社区特地免费开放社区内的“绿色网吧”,有组织地让青少年学生在社区内的“绿色网吧”上网学习。

  为了确保青少年不被网络不良信息所影响,该社区在电脑上安装了绿色过滤软件,创造出良好网络环境。同时,为了防止孩子们沉迷于网络,社区制定了严格的管理制度,每个人的上网时间控制在两个小时之内。为保证青少年学生学到知识和技能,社区还专门举办了电脑基础知识和网络应用培训班。



本文来源:魏志义 作者:魏志义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