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工人切割管道火星落在沙发上 点燃整个网吧

[作者:徐凌飞 叶星辰 贝远… 来源:钱江晚报 时间:2014-1-22我来说两句
春节快到了,烟花爆竹又进入了“活跃期”,不过燃放烟花爆竹一定要注意安全,即使是小小的火星也能引发一场大火。前天,义乌有家网吧就不幸被烧掉了。

  1月20日下午4点17分,义乌车站路附近的泡泡网把突然起火,火势迅速蔓延开来,等8分钟后消防人员赶到时,大火已经从1楼蔓延到了整栋楼层。

  发现起火的是网吧附近开副食店的周先生,他的店离网吧只有10米,当时他正在店内与顾客聊天,突然看见网吧内冒起灰烟,而且越来越大,他马上就报警了。

  下午5点10分,大火被扑灭,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可是网吧内的沙发、桌椅等物品被烧得只剩支架,窗户玻璃脱落,白色的外墙也被烧得乌黑。

  老板楼先生有些庆幸又有些担忧:“网吧到1月30日到期,前些天就将里面的电脑等东西搬走了,里面现在堆满了装修材料,所以火才会这么快就着起来的。”

  经检查,起火前,网吧内只有一名装修工人老王。经过调查,起火原因,是老王在切割喷淋管道时不小心落下的小火星掉在了网吧内的沙发上,加上网吧内到处都是易燃材料,大火很快烧起来了。

  目前,老王因无证切割引发火灾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通讯员 徐凌飞 叶星辰 本报记者 贝远景)

本文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徐凌飞 叶星辰 贝远…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gmw.cn/newspaper/2014-01/22/content_2802569.ht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