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河南俩月取缔黑网吧169个 无照网吧654家

[作者:张杰 来源:河南法制报 时间:2014-1-20我来说两句

  根据公安部、工信部、文化部、工商总局的要求,我省公安、工商、文化、通信管理等部门自2013年11月15日至2014年1月15日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无照经营网吧整治工作。 

  据悉,在调查摸排中,各地公安机关充分发挥基层派出所和社区民警熟悉情况、信息来源多的优势,深入走访,全面排查无照经营网吧线索。全省共摸排发现无照经营网吧654家,对符合条件的,督促其办理相关转正手续。

  为确保整体行动成效,省公安厅会同工商、文化、通信管理等部门建立了对无照经营网吧发现一家、断网一家、取缔一家的协作机制,对前期没按期办理转正手续的无照网吧现场联合执法,由工商部门予以取缔,由通信管理部门切断网络线路,确保无照网吧整治到位。

  截至目前,全省公安机关共配合取缔无照经营网吧169个,查处涉嫌非法经营案件8起、关闭无照经营网吧317家,进一步规范了网吧经营秩序,净化了网络文化环境。



本文来源:河南法制报 作者:张杰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