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三个黑网吧都有人放哨 平塘工商将其端掉

70219">

  近期来,平塘县工商局接到群众举报,该县塘边镇有多家“黑网吧”专门容留未成年人上网。该县工商部门通过一个星期的暗访调查,终于在去年12月23日晚将该镇的3个黑网吧全部端掉。

  据了解,接到举报以后,工商执法人员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对“黑网吧”进行了暗中调查。

  经执法人员接连一个星期的调查发现,该县塘边镇的“黑网吧”都开在民居私房中,要么地处后院,要么在楼上,凡是进入网吧必须通过房主家的客厅,坐在客厅或者屋外的人相当于“前哨”。就算进入了房屋内,还有多道房门“把关”,如果不将“前哨”人员控制并经过对方带进去,很难迅速进入“网吧”内。

  这些“黑网吧”隐蔽性很强,经营业主的警惕性很高,他们一旦发现成年人靠近以后,立即通过特定的咳嗽、吹哨子等发暗号,让楼上的人随时准备好将电脑等收藏起来。

  执法人员通过多次远距离拍照、暗访等详细的摸底调查,详细绘制了多家“黑网吧”的平面地形图,掌握了“黑网吧”的经营时间和营业状况。

  去年12月23日17时,平塘县工商局从平湖、摆茹、克度等乡镇抽调的各分局执法人员赶到该县通州镇参加行动部署会议。执法人员分成3个行动小组开展行动,18时40分赶到塘边镇。19时,执法人员分成3路直扑塘边镇农贸市场等目标场所,很快将“前哨”人员控制,并通过对方打开室内多道房门,才得以进入“黑网吧”内,最终一举查获了3家“黑网吧”。

  此次联合行动,查获用于“黑网吧”经营的台式电脑21台、网络设备7个,劝退在“黑网吧”上网的未成年人28名。



本文来源:杨静 刘欢欢 高荣华 作者:杨静 刘欢欢 高荣华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