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整治“黑网吧”成常态?新造镇严查违规

70204">

  自去年8月份开展打击“黑网吧”专项行动以来,新造镇精心组织,强势推进,打击“黑网吧”行动已形成常态化、规范化。

  近日,接巡查人员汇报,在曾边村发现一新增“黑网吧”,新造镇马上组织镇综治办、工商、文体、整规、派出所等职能部门,对其进行查处取缔。执法人员来到曾边村曾边大街某商铺,发现铺主以经营日用百货作为掩饰,在隐蔽狭窄角落私设数台电脑连接网线,供青少年上网。

  由于铺主未能提供有效合法的证明文件,执法人员认定其属于违法经营“黑网吧”,当场对该铺予以取缔,并现场查封电脑一批。同时,执法人员还对在该“黑网吧”上网的青少年进行了耐心教育。



本文来源:番禺日报  作者:谭阳春 郭秋梨 作者:番禺日报  作者:谭…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