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与网友吵架心情烂 男子“耍泼”拆网吧路由

[作者:姜雅娟 来源:重庆晨网 时间:2013-12-18我来说两句

  巴南区莲石一男子上网与网友发生冲突,情绪失控的他就地在网吧发泄,故意损毁网吧路由器,价值6000多元,被巴南警方刑事拘留。

    14日4点多,巴南区莲石派出所接到某网吧的报警电话,称有人在网吧里耍泼,不但干扰正常营业,更是把网吧的大型路由器人为损坏。

    民警很快赶往现场,将正在网吧中抓扯的嫌疑男子抓获。经过提取现场监控,民警发现事发前该男子走到网吧收银台附近,一边骂骂咧咧一边趁工作人员不备将手里的一瓶奶茶全部倒进网吧路由器上,致网吧的网络连接全部瘫痪。而这名男子似乎闹得还不尽兴,就在工作人员对他进行询问和指责时,男子突然冲上前去将已被淋湿的路由器强行拆下,扔出网吧门外。

    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进行讯问。据男子陈某交代,自己于14日下午2点多在该网吧上网,后来在网上与一个网友发生争吵,导致自己心情不好情绪失控,由于网上吵架找不到发泄对象,于是陈某就怪罪到网吧想找机会发泄,这才有了损毁、拆卸、扔掉路由器的举动。

    经查实,被陈某故意损毁的路由器价值6000多元,由于陈某在公共场合的滋事行为导致其他数十位顾客无法正常使用电脑网络,目前陈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警方予刑事拘留。



本文来源:重庆晨网 作者:姜雅娟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