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深圳福田区:沙头街道端掉15家“黑网吧”

[作者:佟艳婷 粱尹星 李彬 来源:深圳晚报 时间:2013-12-2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田区沙头街道办联合街道文化站对网吧场所进行专项检查,沙尾西村周边的两家“黑网吧”被取缔。类似的无证经验场所,今年沙头街道已端掉15家。

  执法人员在走访中发现,沙尾西村两处出租屋与周围居民住宅外表看起来差不多,但仔细一看却有猫腻:窗户紧闭,拉着厚厚的帘子,大门紧闭,仅开着一扇小门,不时有年轻人进进出出。

  通过蹲守打探,执法人员初步认定这两处是“黑网吧”。据社区民警侯德志描述,这些网吧都没有招牌,经营条件十分简陋,通风极差,内部烟雾缭绕,还没有消防安全通道。尽管墙上贴有“禁止未成年人进入”的字样,但网吧内正在上网的大多数是未成年人。

  今年以来,沙头街道联合派出所、市场监管所、文化站、城管、各社区工作站等部门以及股份公司,开展整治行动12次,取缔“黑网吧”等无牌无证场所15家,依法扣押涉案电脑主机131台,显示器127台,服务器1台。



本文来源:深圳晚报 作者:佟艳婷 粱尹星 李彬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