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温州:开发区夜袭黑网吧 启动断网抄告机制

[作者:佚名 来源:市场导报 时间:2013-11-27我来说两句

  11月19日晚,面对严峻的黑网吧形势,借温州市统一部署的东风,温州市开发区工商分局联合当地公安部门共出动60多人,再次开展无照网吧夜间整治行动。

  为使行动取得成效,辖区工商所事先对行动目标进行摸底,将一些地点比较隐蔽和查处后重新经营的经营点列为重点对象。据了解,本次行动共查扣专门用于无照网吧经营的电脑主机109台、显示屏112只,立案查处6起,并立即启动无照网吧网络信号断网抄告机制,对黑网吧不法分子进行严厉打击。



本文来源:市场导报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